sidney_1 发表于 2012-1-30 20:45:50

呃,要付费?杯具啊!!!

wu80000 发表于 2012-1-30 20:49:25

不错不错,收些费是应该的,支持。

回声 发表于 2012-2-9 01:34:27

收费的确是应该的,但是对永远囊中羞涩的人来说……ORZ

gothichero 发表于 2012-2-11 11:39:49

好东西啊!

wanzhao111 发表于 2012-2-17 20:28:23

这个对于木有奥币的人来说真是杯具啊

Yrgoril 发表于 2012-2-22 23:16:29

过来支持一下 感谢水月的杰作与分享

水月 发表于 2012-2-25 14:52:01

回复 22# 的帖子

多提宝贵意见哟。抽空再翻译地下城主之书。

seedwe 发表于 2012-2-27 02:14:41

刚进入DND世界中,正好缺则个

wu80000 发表于 2012-3-28 21:49:51

回复 23# 的帖子

楼主大爱啊,先谢过了。

红尘 发表于 2012-3-30 22:05:11

想问有3R的么?……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红盒子《玩家之书》中文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