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1-7 16:56:31

入了《魔戒》珍藏版,纪念下!

听到消息就跑去新华买了本,还担心没卖的,过去一看还有一堆(真心是多到堆起来的。。。),拿了本回家,纪念下,希望年末的霍比特人1能如期上映啊。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1-7 17:03:08

手机渣画质。。。另外不知道为什么给的插画是4张,怎么不是3张呢。。。

wu80000 发表于 2012-1-7 20:37:44

回复 2# 的帖子

多一个还不好啊?哈哈。
看到台版的3r和大陆的4e三宝书,还有dm帷幕。
手机渣画质
您的手机画质比我的相机的都好。

897300 发表于 2012-1-7 22:24:53

漂亮。我也看到了三宝书和帷幕。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1-8 00:21:13

兄台们都是好眼力。。。其实三宝书买到现在就跑了一次,可惜了。。台版买的时候我吃了好久的泡面。。。多一张主要觉得怪怪的,为什么3本书给4张。。。不符合逻辑啊~!

wu80000 发表于 2012-1-8 08:36:20

回复 5# 的帖子

我的4e买了就看了一次,然后就放起来了,现在都看电子版的了。实体书当收藏品了。
我当年啃馒头,咸菜都没有。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1-8 09:20:20

回复 6# 的帖子

...哎,苦命啊,也只能享受收藏价值了。

Variola 发表于 2012-1-8 19:58:21

抚摸寒雪,稀少那说的是编号本吧……不过原本听说编号本一共就一百套,结果签售那天据说是有三千套,顿时搅得自己的感情被欺骗了(我心心念念的42号,泪!!),没编号的版本更是撒开了卖Orz

以及,新华书店买的?是编号本么??没有看到晒编号呢~~ [八卦的眼神]

897300 发表于 2012-1-8 20:57:30

回复 5# 的帖子

群众的眼睛是“血”亮的,哈哈。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1-8 21:37:06

回复 8# 的帖子

V大。。。我想新华不会出现什么编号版本吧,有的话也应该被魔都和帝都的书店先抢走了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入了《魔戒》珍藏版,纪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