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了《魔戒》珍藏版,纪念下!
听到消息就跑去新华买了本,还担心没卖的,过去一看还有一堆(真心是多到堆起来的。。。),拿了本回家,纪念下,希望年末的霍比特人1能如期上映啊。 手机渣画质。。。另外不知道为什么给的插画是4张,怎么不是3张呢。。。回复 2# 的帖子
多一个还不好啊?哈哈。看到台版的3r和大陆的4e三宝书,还有dm帷幕。
手机渣画质
您的手机画质比我的相机的都好。 漂亮。我也看到了三宝书和帷幕。 兄台们都是好眼力。。。其实三宝书买到现在就跑了一次,可惜了。。台版买的时候我吃了好久的泡面。。。多一张主要觉得怪怪的,为什么3本书给4张。。。不符合逻辑啊~!
回复 5# 的帖子
我的4e买了就看了一次,然后就放起来了,现在都看电子版的了。实体书当收藏品了。我当年啃馒头,咸菜都没有。
回复 6# 的帖子
...哎,苦命啊,也只能享受收藏价值了。 抚摸寒雪,稀少那说的是编号本吧……不过原本听说编号本一共就一百套,结果签售那天据说是有三千套,顿时搅得自己的感情被欺骗了(我心心念念的42号,泪!!),没编号的版本更是撒开了卖Orz以及,新华书店买的?是编号本么??没有看到晒编号呢~~ [八卦的眼神]
回复 5# 的帖子
群众的眼睛是“血”亮的,哈哈。回复 8# 的帖子
V大。。。我想新华不会出现什么编号版本吧,有的话也应该被魔都和帝都的书店先抢走了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