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大。。。我想新华不会出现什么编号版本吧,有的话也应该被魔都和帝都的书店先抢走了吧~
你错了少年!!南京是译林老巢啊!!!你要相信我们的编号版绝对比帝都和魔都多!!!新街口新华书店签售会当天,虽然会场布置寒酸,气氛弱爆,但是随手一拉就是一车编号版的霸气秒杀帝都魔都啊!!! 唔,眼馋一下。。。。买了精装本一套简装本一套的我实在没立场再在国内买珍藏版的了,望天。。。。
回复 11# 的帖子
我表示我是信息滞后群,而且V大你又没告知我这小白首发时间,于是,我华丽的只能买过期货了!!! 我是昨天到的书,找了好几家网店才买到。卓越和当当一些大网店,居然架都下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