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12-1-8 23:49:17

原帖由 寒雪冰霜 于 2012-1-8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V大。。。我想新华不会出现什么编号版本吧,有的话也应该被魔都和帝都的书店先抢走了吧~

你错了少年!!南京是译林老巢啊!!!你要相信我们的编号版绝对比帝都和魔都多!!!新街口新华书店签售会当天,虽然会场布置寒酸,气氛弱爆,但是随手一拉就是一车编号版的霸气秒杀帝都魔都啊!!!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2-1-9 06:20:57

唔,眼馋一下。。。。买了精装本一套简装本一套的我实在没立场再在国内买珍藏版的了,望天。。。。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1-9 13:27:14

回复 11# 的帖子

我表示我是信息滞后群,而且V大你又没告知我这小白首发时间,于是,我华丽的只能买过期货了!!!

xjw311 发表于 2012-2-6 23:18:44

我是昨天到的书,找了好几家网店才买到。卓越和当当一些大网店,居然架都下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入了《魔戒》珍藏版,纪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