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公布一下赠书人吧!
大家都提出了很中肯的建议,很感谢大家的关注。最近有点点小忙,所以刚刚冒出头来,挑了很久,最后决定赠书给Goldenage君。他的回复既早又中肯,而且关注我也很早(笑)。请Goldenage把地址、手机还有姓名发短信给我吧。另外,Wildbreath,绮罗,furymomo,gq358249622诸位,也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哇,是我,谢谢谢谢~~~我会把联系方式私下给兄台的,激动得语无伦次了都 现在才看到这个贴子……四个图案都想要啊,虽然说只能出一个封面的,不过顺便出书签卡也可以考虑唦……也可以封面、封底都来个正反两面嘛……啊,说起来个人实在以为《伊岚翠》比《迷雾》系列好太多了…… 呵呵,恭喜你啦!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12-1-19 2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哇,是我,谢谢谢谢~~~我会把联系方式私下给兄台的,激动得语无伦次了都 为什么呢?
原帖由 3875 于 2012-1-20 0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说起来个人实在以为《伊岚翠》比《迷雾》系列好太多了…… 我是先看的伊岚翠,再看迷雾系列,总觉得迷雾系列有那么些不够畅顺,读的时候有些“滞”,布兰登在一本书里把伊岚翠的故事讲完了,迷雾系列好像有些拉得太长了(不晓得是不是也有些翻译的因素在里面?)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啦…… 目前正在读桑德森的新作《王者之路》,很精彩,爱不释手 现在TB上有在卖第一部……您是看的英文版还是台湾翻译的版本?(没办法啦,我只能看翻译版)
另:他老先生的时轮十三弄完没有咯?我看《迷雾之子》外传都出了,他这又开始写那么大本头的三部曲了…… 正解,日版出的是漫画,所以封面也很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