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4# 的帖子
LZ可不许食言哦,从你在金区发四季奇谭读后就开始关注你了。。。 喜欢第一本的封面回复 15# 的帖子
HOHO,谢谢你的关注。我已经很久没来发东西了。 感觉都很喜欢啊,难以抉择~~~~ 1好看,整体效果很好,色调也不错。来公布一下赠书人吧!
大家都提出了很中肯的建议,很感谢大家的关注。最近有点点小忙,所以刚刚冒出头来,挑了很久,最后决定赠书给Goldenage君。他的回复既早又中肯,而且关注我也很早(笑)。请Goldenage把地址、手机还有姓名发短信给我吧。另外,Wildbreath,绮罗,furymomo,gq358249622诸位,也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哇,是我,谢谢谢谢~~~我会把联系方式私下给兄台的,激动得语无伦次了都 现在才看到这个贴子……四个图案都想要啊,虽然说只能出一个封面的,不过顺便出书签卡也可以考虑唦……也可以封面、封底都来个正反两面嘛……啊,说起来个人实在以为《伊岚翠》比《迷雾》系列好太多了…… 呵呵,恭喜你啦!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12-1-19 2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哇,是我,谢谢谢谢~~~我会把联系方式私下给兄台的,激动得语无伦次了都 为什么呢?
原帖由 3875 于 2012-1-20 00: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啊,说起来个人实在以为《伊岚翠》比《迷雾》系列好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