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其他地区的童鞋如何通过精神参与魔都4.23派对获得奖品的通知
由于群众对魔都4.23的参与热情与怨念十分高涨,经讨论决定,位于其他城市的odyer可通过跟帖发来贺电&装扮照的形式参与抽奖。奖品从一整套的世博会明信片与其他阳光普照奖不等。或也可以通过email的形式,只要你在下周一结束前 发送过来,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哦(醒目)!附一张贺电&装扮照,来源为远在瑞典的好童鞋大米。喂喂喂喂,大米,你纸张拿反掉啦!
精神参与线下评的吧, 那么放宽点政策吧,
时间宽限到下周一 (4.25) ?
不email. 照片图片直接附件上传论坛的更佳, 就直接在这个帖子跟贴回就好.
敏锐我的贺电!!!
人是本人啦,不过字是电脑写上去的Orz大米的杯具说明,如果不会刻印章不会写反字,最好不要希望看照片的大家认得反字
所以我英明地决定——用电脑P!!(被踹飞
因为鼠标写字好难嘛,写出来丑丑的,你们看我为了彰显诚意还真诚地用鼠标签了名诶……
大米眼睛好漂亮 原力与你同在。。。。。星战看多了中毒了 我也要精神参与,等着我的照片! 嘿,终于完成了!本来想Cos小雷的,不过临时不晓得要上哪找褐色或白色的假发呀(笑)
孩子是道具,已经放生,请勿报警,后果自负! PK又放鸽子了,BS,我看你是豪斯医生看多了^_^
看得那叫一个费劲,果断翻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