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雅 发表于 2011-5-11 16:19:33

为了庆祝,我也发张自己照片。同样的,不要外传,谢谢!

九夜飞星 发表于 2011-5-14 17:24:37

回复 14# 的帖子

痛……痛苦姐姐?这里不是印记城吧?揉眼睛……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5-14 18:49:23

原帖由 九夜飞星 于 2011-5-14 17: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痛……痛苦姐姐?这里不是印记城吧?揉眼睛……

那个是铁王座,痛苦女士的刀锋在头上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其他地区的童鞋如何通过精神参与魔都4.23派对获得奖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