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求图可以吗?求痛苦女士背影图。
m_hunter
发表于 2011-4-7 16:33:47
可以用硬板纸外包锡纸,中间插入竹签当骨架 :)
煌熇
发表于 2011-4-8 10:45:04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1-4-7 16: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用硬板纸外包锡纸,中间插入竹签当骨架 :)
最近咨询了下,团队都在忙别的COS
我希望我能赶上下下次的化妆的聚会,我会努力去把女士做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图可以吗?求痛苦女士背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