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熇 发表于 2011-4-6 13:06:33

求图可以吗?求痛苦女士背影图。

本想发异度板块,但那边基本都是及文字资料为主,担心这类似帖子会算违规,所以在奥德赛转悠了很久,考虑过后打算放闲聊板块。

我几天在奥德赛的微博上看到有推荐黑骑大人的相册。
相册中有个专门存放关于女士的图,图中有个女士的COSER我非常喜欢,也想自己尝试下做一套衣服和道具来试试看。
但现在缺少女士的背面的衣服结构图,这也影响到了背面的假发和头饰布局,因为这些等都很难推测,我又不敢自下定义去破坏这个COS。
因此想来这里求图。
如能求到,本人先叩谢,再考虑难易决定是否去做衣服。

先谢。

如有违规,就麻烦斑竹删吧,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这贴应该放哪里。

Yrgoril 发表于 2011-4-6 14:14:41

这个是模型/手办的图 蛮精细的 可供参考?嗯 又查了一下 是一位国外能人参加dominance war(一个数字艺术赛事)做的建模
这里还有多个样图 做得的确是非常精细啊!
http://gameartisans.org/forums/showthread.php?t=14328&p=209209
http://fc03.deviantart.net/fs70/f/2010/153/0/9/The_Lady_of_Pain___Pani_Bolu_by_pussik.jpg

要是去聚会的话 你带上头饰部分就足够倾倒众叔(无误)了!
至于配色金色和黄色的确用的很正 紫色感觉...呃...只是感觉...有点像卓尔...(画卓尔的乃们为啥那么爱用紫色...)

Shrewd 发表于 2011-4-6 14:44:46

楼主来参加我们上海Ody 4.23的奇幻化妆派对吧!强烈支持女士的cos!许多人需要被maze呢!详情可见活动区。

煌熇 发表于 2011-4-6 15:09:00

原帖由 Yrgoril 于 2011-4-6 14: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是模型/手办的图 蛮精细的 可供参考?嗯 又查了一下 是一位国外能人参加dominance war(一个数字艺术赛事)做的建模
这里还有多个样图 做得的确是非常精细啊!
http://gameartisans.org/forums/showthread. ...

这……这难度非常大,虽然不是没有先例,但不是一个月能搞定的。
或许女士的版本非常多,这图与我看到的都有些差别,确实在意料之外。

原帖由 Shrewd 于 2011-4-6 14: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来参加我们上海Ody 4.23的奇幻化妆派对吧!强烈支持女士的cos!许多人需要被maze呢!详情可见活动区。

时间不多了,估计很难搞定……

--------------------------------------------

很感谢Yrgoril的图,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会考虑尝试去制作下,或许不一定会和这个手办一样,但也会努力往女士比较大众的一面靠拢。

Yrgoril 发表于 2011-4-6 15:31:40

回复 4# 的帖子

的确 这个建模跟很多插画版都有不同 那个作者也提过他选择了更富立体表现的形式而不是那个葵花形状的... (你想要是头的转动速度太快的话不就像扇扇子一样了 当然因为无人比肩女士她不会侧视任何人.....)
各种插画之间不同就更多了
要说原版的官方图 应该只有这一张

像黑骑相册里那两张正反面的coser 头饰和服装的式样就很合适了 至少肯定不会认错XDD

煌熇 发表于 2011-4-6 18:27:57

原帖由 Yrgoril 于 2011-4-6 15: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的确 这个建模跟很多插画版都有不同 那个作者也提过他选择了更富立体表现的形式而不是那个葵花形状的... (你想要是头的转动速度太快的话不就像扇扇子一样了 当然因为无人比肩女士她不会侧视任何人.....)
各种插画 ...
其实我一开始看到的就是这种,而且比较倾向这个版本。
但要头饰做得好,一样非常难

Yrgoril 发表于 2011-4-6 18:48:27

回复 6# 的帖子

是啊是啊 我也倾向原版那种 而且coser不都是摆拍么,也不需要动态 葵花型的大头饰应该是最佳的 也很有效果(我直接按StarWar里的阿米达拉女王脑补的...)

期待你的作品!

m_hunter 发表于 2011-4-6 19:37:36

感觉背面不重要,就像海宝,有的有屁股,有的有尾巴,有的后面是平的

小Y找的那张图感觉不像lady of pain,这么傻的lady估计会被直接开剹

还是这个不错

whfnet 发表于 2011-4-7 10:25:14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46/3839996212_90b371e644_b.jpg
这个如何..

煌熇 发表于 2011-4-7 11:40:20

泪流满面……
我再考虑下。

主要是这些利刃用什么材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图可以吗?求痛苦女士背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