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爱尔兰也检测到微量辐射了
odin_k
发表于 2011-4-10 22:36:55
全球都有了...天朝百毒不侵
神皇的铁锤
发表于 2012-2-27 12:55:37
我就怕日本人辐射多了,变异形了,到时候眼魔之类的东西真实上演。
那不是很好吗,我喜欢打地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爱尔兰也检测到微量辐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