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也检测到微量辐射了
http://www.rte.ie/news/2011/0329/japan.html从日本越过亚洲到达欧洲最最头上。。。
青岛,上海。。。 日本人自己死掉就算了,还要拉上全世界人吗? 对核电站感情复杂了! 我想说的是:这事就是有人在那故意想闹大......搞的似乎大家一天到晚就是彻底与这个宇宙隔绝,不受到任何辐射似的。电脑前座数个小时的损害恐怕都比那点损害来的大......
给出威胁,却不给出相应的参照,说白就是在炒作,就是在利用人们的愚昧无知与恐慌心理。
发展核电确实是存在危险的,但是如果彻底废止或者迟缓核电的发展,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恐怕将会带给普通人更多的不利。
获取能源的成本越高,那些掌握能源的人的权力就越大,其他人的自由相应的就越小......
我个人认为,不管怎样,中国仍然应该全面长期的发展核电,因为中国的实情注定了中国没有更多的选择。 这个……是心理作用吧?比如本地本来就有辐射(本地的一些东西造成的),但从来没检测过,所以一直就不知道有,这次日本出了事,说检测一下吧,结果发现了,就赖到日本头上了。 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 其实吧……现在日本人除了在灾区的以外……都是该怎么过怎么过…没受什么影响… 辐射,怕什么,咱们天朝吃的那个没辐射。其实就长久而言不因该发展核,但是你不发展核,美帝就要打你PP,矛盾啊,反正最后人类会自食其果的,就是祈祷上天别来的太早吧 自然的力量,无法阻挡 我就怕日本人辐射多了,变异形了,到时候眼魔之类的东西真实上演。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