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炫耀会死星☆炫耀一下自己的魔宠-----aKu ~~~~For威望…- -!
大家要不然就是画画厉害…要不然就是翻译达人…
为了…公会ftp的小说…
为了…赚早点到60威望…
什么都不会的我…
只能通过曝光自己宠物的照片…
来达成目的了…&(邪恶的笑)
---------------------------------------------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21/18/55847456200301010722134183653882125_024_640.jpg
抬头望着天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21/18/55847456200301010722134183653882125_020_640.jpg
翻着宝箱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21/18/55847456200301010722134183653882125_011_640.jpg
攀爬到高处眺望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21/18/55847456200301010722134183653882125_013_640.jpg
在前方巡视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21/18/55847456200301010722134183653882125_006_640.jpg
发现敌人,隐蔽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21/18/55847456200301010722134183653882125_002_640.jpg
累了吧,休息下吧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21/18/55847456200301010726592874804603595_000_640.jpg
用餐时间到了~棒棒糖魔杖~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21/18/55847456200301010749552148345116106_000_165.jpg
最后是aKu的召唤像~~~
--------------------------
节选了几张比较容易配旁白的…
相册本来是百度的怕不能显示上传了poco
应该能正常显示吧… 这个是什么?鼬鼠?
我好喜欢糖果那一张,小舌头和小爪爪,还有亮亮的小黑眼睛都好可爱。
回复 2# 的帖子
对……就是那种东西…英语叫 ferret~ 中文叫宠物貂,但是我觉得应该是鼬吧… 睡觉和吃棒棒糖的照片尤为可爱,让俺忍俊不禁啊 这个·~我们这里有卖的~~话说你好腐败啊,土豪养的宠物嗳嗨嗨~~眼馋的语无伦次嗷
回复 5# 的帖子
你们那里很贵吗…好像还没有纯的小狗和小猫贵吧…
不过他会咬生人…所以来我家做客的人都很讨厌他…哈…
回复 4# 的帖子
呵呵 其实吃糖的是一组照片…(就像Edison陈的照片那种感觉 - -!哈…)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忍俊不禁这个词都会想到贬义……- -! 哎呀~真是好可爱啊,尤其是吃棒棒糖的那张!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11-5-8 19: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哎呀~真是好可爱啊,尤其是吃棒棒糖的那张!
谢谢! 可是不太敢给他吃那么多甜食…怕他糖尿病什么的… 爪子很锋利!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