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n 发表于 2011-5-11 10:33:19

有什么技能吗?求详解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5-15 08:14:44

回复 10# 的帖子

因为这个原因…手上经常出现一条一条的伤痕…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5-15 08:17:12

回复 11# 的帖子

技能……
自己开窗户…(开锁!?!?!?)
可以打开包包的拉链…(偷盗??!?!)
从3米左右的高度掉下来没受伤…(成就!?!?)
哈……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1-6-5 23:47:51

你养的是盗贼吗?
从这个角度讲,你可真是辛苦啊。。。。果然,养可爱的东西是一定要付出惨痛代价的。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6-6 15:26:12

回复 14# 的帖子

是很辛苦!!!!!
所有他能叼的动的东西全要放到高处或者锁起来……
大夏天也要锁着床…
鞋都坏了好几双了……
袜子什么的就不用说了……
还有床单被罩啦什么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不炫耀会死星☆炫耀一下自己的魔宠-----aKu ~~~~For威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