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329997 发表于 2011-3-23 14:34:30

原帖由 liyu8545 于 2011-1-2 19: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所列游戏中只有无冬系列算D&D游戏,如果楼主可以接受老一点的游戏《博德之门》系列、《冰风谷》系列、《异域镇魂曲》都算D&D游戏

非也灰鹰:邪恶元素的神殿才是
The Temple of Elemental Evil

tsh329997 发表于 2011-3-23 14:42:16

The Temple of Elemental Evil仍然算得上是这些年来龙与地下城PC版本中最成功的一款。开发者不仅忠实于原作的故事,还保留了故事设置和引人入胜的悬念。结果使得这款游戏不但有丰富的战斗系统和美观的图像,也让玩家真切地感受到自己角色成长的喜悦。很可惜,游戏的边角做得还有些粗糙,界面和游戏设置有时也阻碍了玩家的享受。不过,还是那句老话,The Temple of Elemental Evil单凭开发者能把纸上写的龙与地下城规则搬上电脑,还设计了这么不同寻常的开头和结局以及深入精致的游戏系统,已经足以让玩家觉得物有所值了。

tsh329997 发表于 2011-3-23 14:44:55

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灰鷹完全就是一本3.5r規則的遊戲書,最純正的PC上DND遊戲。NWN1不算是,因為戰網上基本就一款即時的角色扮演遊戲

icefcold 发表于 2011-3-23 19:40:26

被LS这么一说,我决定去买来玩玩……

tsh329997 发表于 2011-3-24 16:22:15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11-3-23 19: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被LS这么一说,我决定去买来玩玩……


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就是灰鷹不支持GF6600以上的顯卡。。。老顯卡可以玩...

yates 发表于 2011-4-21 15:48:35

灰鹰是好游戏,里面的冰锥术是玩到现在最帅的了,还有那个海德拉克的铠甲也很有爱。可惜就是bug多实在受不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稍微问一下,以下哪些算是DND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