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uuuuxuuuuu 发表于 2011-1-2 19:28:28

稍微问一下,以下哪些算是DND游戏呢?

RT
神鬼寓言
无冬之夜12
上古卷轴4
泰坦之旅IT
地牢围攻2
落银城
哥特王朝4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2 19:50:07

楼主所列游戏中只有无冬系列算D&D游戏,如果楼主可以接受老一点的游戏《博德之门》系列、《冰风谷》系列、《异域镇魂曲》都算D&D游戏

xuuuuuxuuuuu 发表于 2011-1-2 20:20:24

这些里哪个画面好些呢?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2 21:33:46

回复 3# 的帖子

无冬之夜2的画面是最好的啦,他还有两个资料篇《背叛者的面具》和《泽希尔风暴》。我很喜欢这款游戏,不过实话实说bug有点多

幻影 发表于 2011-1-8 12:10:09

dnd的重点确实不在画面吧……看画面玩游戏只能维持几分钟热度啊……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9 10:22:44

原帖由 幻影 于 2011-1-8 12: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nd的重点确实不在画面吧……看画面玩游戏只能维持几分钟热度啊……
的确是的,不过目前来看让入门的玩家玩那么粗糙的画面有可能打击人家的积极性。

斷龍 发表于 2011-1-12 22:22:48

呃,你要知道玩DND系列的游戏主要是那种带入感,一个严谨,神秘,真实的世界,自己一步步挣扎着成长起来,直到踏上巅峰的感觉,楼主,你说的那几款的话也就无冬是的,不过如果你真的想玩的话我建议你还是从一开始玩,要不你会失去很多东西的,呵呵,只是个建议!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2-16 12:54:11

答非所问的回复~

感觉最好玩的是博得之门了
另外ls推荐的伪D&D龙腾世纪也很不错,画面也很不错
lz说的里面《上古卷轴4》很经典也很好玩,特别是各种强大的mod,还能变成和I社作品媲美的效果…
神鬼寓言 也很好玩 就是人物造型有点动画的感觉不太真实。
哥特王朝4也挺不错的,但是评价不怎么样,如果lz没玩过前作的话也推荐下~不过自由度有点不行…
泰坦之旅个人不太喜欢,不知道为什么
落银城当时没汉化就没玩……不知道怎么样,但是看封面还不错 呵呵

10293817 发表于 2011-2-26 11:24:34

DAO没啥伪不伪的,Bioware从来没说它是DND或者类DND

eason001 发表于 2011-3-23 14:07:24

DAO本来就没说自己是DND,谈不上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稍微问一下,以下哪些算是DND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