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max100 发表于 2010-12-27 12:16:15

回复 10# 的帖子

话说我也是这么想的......星战的影响力太大了......

PS终于明白为啥中世纪要早生早育了......18岁就可能要挂,为了后继有人......

decease 发表于 2010-12-27 13:46:48

汗。。。应该叫小强之剑。。。

MYXU 发表于 2010-12-27 22:31:23

那个啥.........
为了了解第二个结局
我硬着头皮加入BOSS一次
动画就是向BOSS屈服 单膝跪地
BOSS喋喋不休 说了一些例如跟我混会很NB之类的废话
然后字幕

PS:
因为这个选择又发现了超级蛋疼点
在字幕结束以后
再次进游戏
主角重新回到BOSS面前
重新砍BOSS
无投降以后任何后续剧情..........


另外 IPHONE上新出了一款同样是用虚幻3引擎做的游戏

《地下守护者》这游戏售价为2.99美刀
能控制主角砍怪的塔防类游戏
玩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
游戏中动画说11年会出PC版

yates 发表于 2011-1-1 15:51:42

手机游戏能做成这样已经不错了,不过猪脚的装备实在不怎么样,boss还没他小弟拉风,猪脚怎么总是生儿子,难道不能生女儿吗?

w8436144 发表于 2011-1-16 04:19:17

一句话羡慕有IPHONE的MY ,只有S60手机的人路过不解释
Ps:手机来说 画面真棒啊比PSP的画面好多了

10293817 发表于 2011-1-17 10:09:26

回复 5# 的帖子

避世血族用的是valve的source
----------
精灵之书
这游戏,我还关注过一段时间……

Sylvan 发表于 2011-1-17 17:24:42

这画面真是太赞了……
快赶上我的台式机了TVT

m_hunter 发表于 2011-1-17 23:46:37

你确定这个不是ipad,怎么感觉分辨率差不多...

DoDoRaven 发表于 2011-1-18 08:43:54

回复 16# 的帖子

=_= 确实,记错了。

关注今年的子弹风暴和ME3吧

czcstc 发表于 2011-5-1 17:51:41

话说楼主拿上无尽之剑杀死地牢里的三个deathness和机器人祖先了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iphone 无尽之剑——蛋疼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