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12-24 11:29:53

iphone 无尽之剑——蛋疼之王

其实我很少用到蛋疼这个词

IPHONE传说中的虚幻3引擎终于横空出世
无限期望的无尽之剑也第一时间用美刀下到机体中

请跟着我的视线
体会伟大的蛋疼之王

首先看看开头画面


开头动画懒得截了
毕竟这种东西
动起来才有感觉
剧情很老套
无非是有个恶棍BOSS
正义的主角去了要灭之
可惜主角被BOSS反歼了
然后一晃20年以后 有时候是18年 有时是22年
主角的儿子真主角上场继续父亲未完的事业

这是一些比较华丽的场景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一幕
主角跟敌人分别从桥的两边走来
很有狭路相逢的感觉
到这里
让我们先来说第一个蛋疼的地方...
千万不要被迷惑
游戏当中的主角是无法自己随意移动的
说的简单点就像AVG一样
选择了方向完全是固定路线
从这张地图走到下一张
然后靠转换视角来捡东西....


再让我们来看看怪


干掉以后的动画






这个就是BOSS的贴身侍卫.....穿的挺拉风
这里交代一下蛋疼的第二点
这游戏的战斗方式你可以说比较有特点
也可以说特点的有些简陋...
上边的截图你会发现
下方有两个箭头
中央是一个盾牌
左右箭头就是左右闪避
盾牌就是格挡
怪物攻击除了连招以外
普通攻击无非是六个角度的劈砍
相应左动动右动动
躲不过就用盾牌
当敌人出现空隙
上去狂砍便可
狂砍的方式就是疯狂用手指头划屏幕........
然后再加上放点魔法
有个必杀
这样你就能砍死很多人了

最后是像屎一样瘫软在王座上的BOSS



到这里以后
会出现几种结果

结果1:


你被BOSS像杀鸡一样的虐杀了
这里交代蛋疼点3
如果你持续打不过BOSS
你会发现
你儿子过18年左右再来杀
如果你儿子失败
你会发现再过18年左右你孙子接着来杀
孙子失败
你会发现再过18年左右你孙子的儿子继续杀!
以此无限杀下去!!!!!!!
无尽之剑
让我们无尽的贱下去吧!!!!!!!!!
PS:都生不出来女儿的?

结果2:

打掉他三分之一血
BOSS说你很有前途
加入我吧
我是从来没选择个屈尊于他
不知道这个选项结果如何
我X 不把你灭了我什么时候当老大?

结果3:


灭之

最终交代蛋疼最终原因

发现BOSS升级了吗?
恩 是的
其实第一次碰面的时候BOSS是LV50
当你干掉他以后出现结局动画
然后一转眼18年以后
你儿子再来杀一次
再杀的时候你会发现BOSS也没偷懒
练到100级了
也就是说
BOSS每死一次
下次就增加50级
无限循环下去......
最终脱变成超级不要脸LV9999
我们的主角满级是45
反正被杀了是无尽循环
杀了还是无尽循环
所以让我们无尽的贱下去吧.....................

最后来欣赏下主角的各种造型



传说中的神王甲...
以及史上最迷幻的头盔


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蛋疼之王——无尽之贱
我原本以为是RPG
原来是个A AVG

不过篇末说一下
这游戏打斗的快感还是不错的
手机的巅峰画面
也还是很有幸福感的
不过这游戏玩来玩去真的要让我无尽的贱下去吗........
我真的无法贱到BOSS LV9999
这一次我终于想说:我真的蛋疼了

我尽量在想
毕竟这是一个好的引擎
将来可能会有真正意义上大作.........
无尽嘛.....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2-24 14:17:30

好蛋疼的游戏,话说猪脚干掉boss之后,boss居然会升级。那当初还不如不杀他,把他变成自己小弟。

p36921456 发表于 2010-12-24 18:10:54

看着也不是很给力,而且还没啥自由度。

MYXU 发表于 2010-12-24 18:17:34

起码新游戏类型啦 A•AVG嘛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12-24 22:41:30

拿UE做RPG可是需要相当的能力的。三驾马车拿UE做避世血族,大暴死。SEC拿UE做最后的神迹,大暴死。某组拿UE做精灵之书,这游戏我今天还是第一次听说,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它死得有多惨。

RPG里卖得好的大概只有ME系列吧,Bioware有钱,有技术,有野望。

不过这游戏是Epic本家和ChAIR做的,Graphic还是有保证的,大概也是UE3在手机平台上火力全开的水准了。

zddmax 发表于 2010-12-25 13:10:37

如果你持续打不过BOSS
你会发现
你儿子过18年左右再来杀
如果你儿子失败
你会发现再过18年左右你孙子接着来杀
孙子失败
你会发现再过18年左右你孙子的儿子继续杀!
以此无限杀下去!!!!!!!
无尽之剑
让我们无尽的贱下去吧!!!!!!!!!
PS:都生不出来女儿的?

说明该家族的Y染色体基因灰常强大OTZ

话说为什么没人把吸血鬼:避世血族翻新下拿来卖呢?多好的游戏啊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12-25 18:45:02

这游戏的精髓在于不断杀怪攒钱,然后买新的装备,摆各种拉风的造型。

MYXU 发表于 2010-12-25 20:33:31

回LS 已经全部买完了.....

杯具啊!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12-25 21:25:23

回复 6# 的帖子

很简单啊,因为没人买嘛,ACG都是买方市场,买方市场啊。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0-12-27 11:24:48

我打赌选择2一定是如下结局:
18后儿子一路杀到拉风的贴身侍卫处
u kill my father!
no i am u father.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iphone 无尽之剑——蛋疼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