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y 发表于 2010-12-9 16:45:41

我发现漫画们的归宿似乎永远是废品回收站。
---
因为- -往往家里人不认识到这些漫画的价值- -....直接当旧报刊处理了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2-25 08:51:50

我还一套北斗神拳呢!!!嗳嗨嗨~~我永远喜欢书~~~

cluster 发表于 2011-4-19 14:03:04

漫画怎么还会扔回收站呢,如果地方不够,我想我还是让他们一直呆在床底下吧!
几个老漫画可是我的回忆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穷人的书单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