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的书单炫耀
首先是港漫,很便宜的东东,那时候六块钱3本就可以到手.天子传奇系列.有了十年历史的珍藏,收集了两大箱的漫画就剩下这些了,剩下的全被老妈拿去当废纸卖掉了.
然后是旧书.
工具书.
电脑里面的东西.可惜收集了这么多,从来也没有人跟我跑过团.
感谢奥德赛的共享.与心血.下面是翻译的美漫.
模组三十多部,可惜只能自己在脑海里面模拟.
天子传奇正版应该是全彩每册只有三十多也的,不会这么厚的吧? 盗版的,总共50本.自己买了三十多本.
很便宜,那个时候好像这种六块钱三本.
其他的就在学校的门前买,四块钱一本.
小说版的天子传奇也有人盗版,8块钱一本,两本从姬武写到李二.
手机是音乐手机,结果像素太低,都不清晰 很杂- -果断各种炫耀党的看多了- -没什么感觉了- -
- -看到佣兵天下- -有一套
漫画啥的- -都被当废纸处理了- -soso 我发现漫画们的归宿似乎永远是废品回收站。 脸发烧,你的言语像尖刺一样刺入咱稚嫩的心房..................
好啦好啦,我知道自己的珍藏跟你们的一比就好像该丢进回收站.
嫉妒中.................................. 原帖由 虚伪的挣扎 于 2010-12-8 19: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脸发烧,你的言语像尖刺一样刺入咱稚嫩的心房..................
好啦好啦,我知道自己的珍藏跟你们的一比就好像该丢进回收站.
嫉妒中..................................
不是,我上个月搬家,刚把1000多本漫画送进废品回收站。新家比旧房子小了50平米,扔了好多东西,弄得捡破烂的这些日子常驻我们家楼下了。 =。=其实玩具比较好。。。经典玩具比书的升值空间大。。比如以前的变形金刚G1般。。。 ((一直珍藏著家裡藏起來的漫畫愛好者路過......誰敢丟我跟誰急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