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1 14:59:21

如何使用个人个性化头像以及图片标签?先看下面.

每次想用自己的图片跟头像都说像素太高,用什么方法挑中才能够用在本网站呢?

标签要输入特色图片又如何操作.

我只是个新人,澳币只能出这么多了,请不要嫌少.
连发悬赏都是刚摸索出来的.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11-1 14:59:22

把你的圖片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程式打開,然後點選右列的"編輯圖片",裡頭有個"調整大小",接著可以輸入自訂寬.高度或選擇預先定義的寬高度。

Lance 发表于 2010-11-1 18:57:11

据我的经验,一般150*150像素的头像刚好(比这个小也没关系)
标签输入特色图片是什么意思?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1 22:23:20

您设置的头像超过 30000 字节大小,请返回修改。就是这个,怎样把图片修改成150x150可用图片。

2就是在个人签名里面添加图片.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2 09:52:05

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如果只是要修改图片用哪个版本最好?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0-11-2 11:06:06

我想應該沒有差別吧,不過我自己用的是2003......

Yrgoril 发表于 2010-11-2 11:32:20

最简单傻瓜级处理方法~~
图片用看图软件打开然后缩小然后QQ截图............

Yrgoril 发表于 2010-11-2 11:40:54

图片即链接 签名的话
在哪个贴里先把图片穿好 然后把链接复制下来
【img] 图片的链接
放到签名栏就行了

至于单纯的图片签名 【img]图片的链接[/img】 就行了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2 18:08:19

谢了,诸位老爷.接下来去试试看.

虚伪的挣扎 发表于 2010-11-4 13:33:58

换头像成功鸟,但是标签难度太高,操作手段不是鄙人能够理解的.报告完毕.

感谢诸位发帖老爷的帮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如何使用个人个性化头像以及图片标签?先看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