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为什么卡尔萨斯非要把他的12级魔法用在魔法女神身上?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1-1 22:34:58
原帖由 goldgao 于 2010-11-1 21: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谁操纵了他呢?官方没有说啊
官方设定集上明确暗示了(和直说没区别),不过都剧透就没意思了。
原初
发表于 2011-3-27 14:34:14
谁让魔法女神密斯特拉是专家呢,枪打出头鸟,如果密姐姐是战神,卡尔萨斯会找他才怪
图南
发表于 2011-4-5 17:01:03
原帖由 史拉蟾贤者 于 2010-11-1 22: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官方设定集上明确暗示了(和直说没区别),不过都剧透就没意思了。
请问出处是哪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卡尔萨斯非要把他的12级魔法用在魔法女神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