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仙 发表于 2010-10-22 12:31:30

为什么卡尔萨斯非要把他的12级魔法用在魔法女神身上?

还有,如果他把阿凡达用在其他神的身上,比如莎尔之类的,是不是就可能改变奈瑟的命运?

eva21 发表于 2010-10-22 12:43:54

大奥术师都想成为神~而魔法神在他们看来是最接近掌握神力本质的神吧~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0-22 20:23:26

按照官方标准答案,因为他是块自以为是的、被欺骗的纱布。

liyu8545 发表于 2010-10-22 20:46:06

官方答案好绝情啊,奈瑟大奥师竟成了悲剧帝

hellsinger 发表于 2010-10-23 19:13:35

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魔法女神的神职是魔法,作为一个奥术师,能够掌握“魔法”的神职难道不是非常有诱惑力么?另外个人认为无论他夺取哪个神的力量最终都无法避免自己挂掉,因为他是死于凡人肉体不可承受的庞大神力,没道理说魔法女神的神力是神力,别的神的神力就不是神力。

临江仙 发表于 2010-10-24 03:59:34

回复 6# 的帖子

应该不是他受不了神力吧,而是受不了魔网。如果不是他搞坏了魔网,就算他死了,奈瑟还有很多奥术师可以活。

eva21 发表于 2010-10-24 17:48:03

好像有说法说卡尔之所以死掉是因为他的智力不足以承受那么多的信息冲击大脑才死的

xtw136 发表于 2010-10-25 19:11:40

本源比较接近 可能他认为选这个更有把握一些 不过肯定是别想再用一次了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0-10-31 21:59:40

原帖由 hellsinger 于 2010-10-23 19: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这是很正常的,魔法女神的神职是魔法,作为一个奥术师,能够掌握“魔法”的神职难道不是非常有诱惑力么?另外个人认为无论他夺取哪个神的力量最终都无法避免自己挂掉,因为他是死于凡人肉体不可承受的庞大神力 ...

以上是一方面的原因,但更主要的还在于他只是个被人操纵还不自知的棋子。

goldgao 发表于 2010-11-1 21:10:16

谁操纵了他呢?官方没有说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卡尔萨斯非要把他的12级魔法用在魔法女神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