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灝 发表于 2010-9-23 08:48:13

關於星界與萬物歸環

多元宇宙三大定律中有萬物歸環,
那星界中神屍體應該用某種方式回到主物質界。

個人理解是神茁壯來源是主物質界,
根據萬物歸環,最終應該回到主物質界。

漂流在星界屍體那麼多,
會不會某天砸下來呢?
這是今天妄想。

看起來難以回應,
那打出幾個妄想中可能性。

可能一:
神屍體無時無刻都有掉落入主物質界可能,
可是諸神張開了結界力場等阻止發生,
避免信徒看到後加入神明非神會。

可能二:
逐漸分解化為主物質界對應領域一部份。
舉例來說:密姐姐屍體逐漸分解讓魔法回復平衡。
想法來源是主物質居民死後到位面,
那應該有相對歸環行為存在。

ynpynp 发表于 2010-9-25 12:51:07

我记得星界并不是物质的,而是一种精神的世界。估计第二种可能性更大些

常灝 发表于 2010-9-25 18:13:27

如果是可能二,記得星界時間很特別。
那崩解速度受什麼影響呢?

根據萬事皆三,應該要有三種因素影響。

還在妄想中,尚未有結果。

常灝 发表于 2010-9-26 11:41:24

多元宇宙的萬物歸還,
就是這次妄想開始。

從哪裡來終究就會回到哪。

>>>>>>>>>>>>>>>>>>>>>>>>>>>>>>>>>>>>>

基於萬事皆三,在下提出第三種可能性。

堆積多點神屍,可以作為新世界材料。
這樣也算是回歸主物質界。

万象守一 发表于 2010-9-30 18:22:17

所谓万物归还,其实就是能量守恒,守的并不是形态,而是。。。量,至于量是什么,那就玄之又玄了。

常灝 发表于 2010-10-1 01:16:12

能量守衡啊!
在D&D系統中有些難成立,
正能量和負能量運作似乎無法守衡。

万象守一 发表于 2010-10-1 13:39:17

。。。在这里,就要说说我们东方智慧的博大精深了,阴阳的概念,就是为了你这种问题而准备的,守序和混乱,善良和邪恶只在一线之间,不是吗?

常灝 发表于 2010-10-1 15:54:32

呵!
正能量就是促進活下去,
負能量就是促進快點死。
可是主物質生物一般終歸死亡,
沒有輪迴作為生死連接,
怎麼可說一線之間?

正常運作似乎只能是正能量轉成負能量而已。

万象守一 发表于 2010-10-2 16:25:16

活下去,如不永恒就是趋于死,
快点死,留下的空间就可以活,
何须执着于那一线
阴阳之间其实并没有界线,说是两条鱼,实是一个圆
正负之间,说是两界,实际上都是内域

常灝 发表于 2010-10-5 07:17:39

繼續挑戰下去─根據萬事皆三,
如果正能量負能量其實是同一能量不同展現,
那應該還要有第三種型式存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關於星界與萬物歸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