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求问...第四产业是甚?
望LS,请自己去百度(暗流你又传播不和谐内容教坏小盆友= =
顺便问候lucky,您老啥时荣归故里啊?
穷地方,有大堆肥羊呆鸟过境的话,自然会吸引蝇营狗苟之辈去那里集中的,这很正常,比如国内很多交通枢纽就集中着大量的骗子和小偷,首善之区的第四产业从业者尤其众多。
印度社会治安到还不错,我尚未遇到过小偷小摸的事,而且大部分人都十分友好。
当然骗子是有的,但是只要自己不去搭理就没事。
话说小偷和骗子哪里都有,自己小心点就是了。到是有件事印象很深,JAIPUR的某旅馆老板再三告诫我们出去的时候一定要把窗子关了,因为会有猴子进来偷东西……
以前在米国的时候,虽然那里的人普遍素质都很不错而且总体来说比国内富有,而且LA也是个交通枢纽城市,但是当地人特别告诫过我说千万别一个人去市中心,就是白天也不要去,因为最好的情况就是被抢劫。
最后,印度的所有城市的确都没有办法和上海相比,但是上海远远不是中/国的全部。
有时我行走在某些城市,除了印/度人五官比较深之外,我真觉得我是在中国呢。
虽然网络上对印度的负面文章很多,而且有许多的确是事实,但是……乍说呢,我有时真觉得那不过是在五十步笑百步罢了。
看了网上恒河的图片~~再好的美食~也没了兴趣
没事……在印度饮用水都不用地表水的。
另外,在印度吃东西,不要多看,不要多想,会比较幸福,这是我的经验。
是赤果果的炫耀~~不过无图无真相。
"周围有好多法国美女,但我看都没顾的上看一眼"和“那些目测35 24 35的外国女孩呢”两句话明显矛盾嘛~
噗,我不厚道的笑了
原帖由 陌生人 于 2010-10-1 14:0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周围有好多法国美女,但我看都没顾的上看一眼"和“那些目测35 24 35的外国女孩呢”两句话明显矛盾嘛~
这就是幽默嘛。同笑
那到印度去飲食方面只好自己買來煮了是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