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不算ody第一个海外聚会贴?!] 在新德里与久远mm的浪漫午餐!
咱ody果然是党羽满天下从杜瑞焚那里得知久远mm来印度之后,心里便久久不能平静地开始了各种猥琐的YY丫
终于在今日,也就是印度独立纪念日,在一个美妙的楼顶餐厅,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久远mm吃的是印度烤鸡,我是铁板牛排(在印度能吃上牛肉的地方真的不好找)
周围有好多法国美女,但我看都没顾的上看一眼
因为我眼前的久远mm把我的目光深深地吸引住了丫!!!!!!
优越的家境,良好的教育,优雅的举止,朴素的穿着,低调的言语,再加上那种大学校园里质朴的青春气息,久远mm的这些特征让我有什么理由注意我身边那些目测35 24 35的外国女孩呢。
欢迎更多ody MM们来印度游玩~ 楼上~ 你这是赤果果的炫耀~~ lucky 你居然还在印度呢...
常驻了? 无图无真相啊啊啊啊啊 吃果果的炫耀加上明显暗藏玄机的语言,luckybaby你罪孽深重啊……作为惩罚,我代表群众要求真相!楼主本尊+久远金身+代号35 24 35的全家福!哈哈哈。估计他乡遇故人luckybaby当时肯定是万分激动,恩,搞不好还有涕泗横流,嗯嗯。 我说你们还真碰上了啊
虽然是炫耀,然则lucky我咋觉得这字里行间都是满到溢出的寂寞……
咳,看在各种份上,还是配合下好了。哎呀,谁人扔的闪光弹,闪到我了=_,= 囧
这个就是我的表情。
于是我来回帖了,来暴点真像吧。
我住得地方属于廉价旅馆区(优点:有热水!之前咱在印度已经洗了一个半月的冷水澡……),门口跟个菜市场似的,有很多神牛,还有它们的排泄物。其实那味道还好,可能我已经习惯了……有些成年神牛很拽,我还被撞过。
那几天德里天气很糟,又闷又热,早上和午后有时还有暴雨,虽然下了雨之后天气完全不见凉爽= =
而且因为那里在施工,外加估计本来下水道就很那啥(如果有的话),一下暴雨,门口的烂泥路马上就会洪水泛滥。反正我穿拖鞋,直接趟水就好了。然后印象巨深的一句话是,lucky说,那水不是很脏么,都是牛粪……
屋顶餐厅是那地方的两个亮点之一(离地铁很近是另一个亮点,德里地铁还挺好的,而且凉爽无比),味道不错,价格便宜,除了上菜速度真得很慢,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在那里吃饭的人基本都是老外,少有印度本地人。
另外,我对德里印象巨差,天气不好是一个原因,另一个原因是首都人民实在太卑劣。虽然在其他几个地方,一样遇到过糟糕的人,但在德里遇到的糟糕的人的数量是在有点让我感到有点小郁闷。总之,虽然如果去印度的话,大部分人都会在德里入境,但是我觉得千万不要先去德里,否则对印度的印象肯定唰得一下降下来,而第一印象是极其重要的……。 印度本身基础设施建设就极其落后,不从德里入境,从别的地方入境也会一样的印象 咱指得并不是指对硬件设施的印象,而是指对人。
虽然哪里都有卑劣、高尚的人,但是德里卑劣的人特别多。
我现在是觉得,我对一个地方印象的好坏,人和气候占了很大的比重。 穷地方,有大堆肥羊呆鸟过境的话,自然会吸引蝇营狗苟之辈去那里集中的,这很正常,比如国内很多交通枢纽就集中着大量的骗子和小偷,首善之区的第四产业从业者尤其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