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晚了我。。。开业大吉
原帖由 Yrgoril 于 2010-8-14 2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庆祝庆祝!
豆叔可否加个牌骰套餐呢? 一副牌+两个骰正好:)
TTOF 不是一个骰子就够了么?
现在 我个人赠送一个骰子
郁闷花了15元买了淘宝一个搭配套餐的软件服务我想能更方便把TTOF和骰子搭配在一起 却不想被强制默认包邮~~
怒。。。
--
还在想- -店主真好- -送骰子了- -还包邮- -
原帖由 Mild 于 2010-8-15 09: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TTOF 不是一个骰子就够了么?
现在 我个人赠送一个骰子
送骰子!!! 赞美豆叔!!!
其实一个就够用 我一般在盒里放两个(手头红色的6面骰挺多) 有备无患咯:)
原帖由 lyfy 于 2010-8-15 1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郁闷花了15元买了淘宝一个搭配套餐的软件服务我想能更方便把TTOF和骰子搭配在一起 却不想被强制默认包邮~~
怒。。。
--
还在想- -店主真好- -送骰子了- -还包邮- -
昨天也捣鼓了半天没找到运送方式来着,后来想难道是开业酬宾免邮费 - -
下了订单。
但是很疑惑为什么不支持送货上门……因为我作为学生没有网客宝支付宝啊泪
希望尽量使用淘宝找人代买也可以 只要地址对
实在不行 论坛PM我 我提供银行帐号划款
至于 送货上门 。。。 小店尚亏本中~
恭喜开张啊mild,前来撒花,这次流动市场真的流动起来了。
昨天已经拍下两套费伦杀了,坐等发布~
豆子同学服务态度非常好!鼓掌!!!
如约买了两套,已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