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8-14 23:19:45

来晚了我。。。开业大吉

Mild 发表于 2010-8-15 09:39:18

原帖由 Yrgoril 于 2010-8-14 22: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庆祝庆祝!
豆叔可否加个牌骰套餐呢? 一副牌+两个骰正好:)


TTOF 不是一个骰子就够了么?

现在 我个人赠送一个骰子

lyfy 发表于 2010-8-15 10:20:54

郁闷花了15元买了淘宝一个搭配套餐的软件服务我想能更方便把TTOF和骰子搭配在一起 却不想被强制默认包邮~~

怒。。。
--
还在想- -店主真好- -送骰子了- -还包邮- -

Yrgoril 发表于 2010-8-15 16:28:11

原帖由 Mild 于 2010-8-15 09: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TTOF 不是一个骰子就够了么?

现在 我个人赠送一个骰子

送骰子!!! 赞美豆叔!!!
其实一个就够用 我一般在盒里放两个(手头红色的6面骰挺多) 有备无患咯:)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0-8-15 17:21:09

原帖由 lyfy 于 2010-8-15 10: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郁闷花了15元买了淘宝一个搭配套餐的软件服务我想能更方便把TTOF和骰子搭配在一起 却不想被强制默认包邮~~

怒。。。
--
还在想- -店主真好- -送骰子了- -还包邮- -

昨天也捣鼓了半天没找到运送方式来着,后来想难道是开业酬宾免邮费 - -

slje7 发表于 2010-8-15 18:10:02

下了订单。
但是很疑惑为什么不支持送货上门……因为我作为学生没有网客宝支付宝啊泪

Mild 发表于 2010-8-15 19:54:46

希望尽量使用淘宝找人代买也可以 只要地址对

实在不行 论坛PM我  我提供银行帐号划款

至于 送货上门 。。。 小店尚亏本中~  

alfred 发表于 2010-8-16 09:38:20

恭喜开张啊mild,前来撒花,这次流动市场真的流动起来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8-17 09:58:48

昨天已经拍下两套费伦杀了,坐等发布~
豆子同学服务态度非常好!鼓掌!!!

莉雅 发表于 2010-8-17 11:18:30

如约买了两套,已付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网店] ≈塞壬の流动市集≈ @奥德赛 淘宝店开张~(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