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phim001 发表于 2010-7-28 10:19:21

耐瑟时代的法师,是不是有点符合现在大多数游戏中的法师设定?

如题:忘记是哪篇资料提到的,法师好像也是依靠一种类似mana的力量来施法,这种力量的多寡决定了法师能够施放法术的数量,而且他们还可以学习卷轴。

似乎就是3R中法师术士的集合体啊。

马克西姆 发表于 2010-7-28 10:53:35

D2中的法师也是用MANA。游戏中只要MANA还有就可以持续施放法术,DND里的法师是要重新记背的。这应该是区别所在吧。同样求解。

robflag 发表于 2010-7-28 11:55:45

类似于心灵术士吧,每天若干点数,用光了就明天再说了

saraphim001 发表于 2010-7-28 16:05:13

原帖由 马克西姆 于 2010-7-28 1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2中的法师也是用MANA。游戏中只要MANA还有就可以持续施放法术,DND里的法师是要重新记背的。这应该是区别所在吧。同样求解。

记得深黯法塔曾经有很全面的资料,但是现在已经杳无踪影……

ck7543 发表于 2010-7-28 17:13:54

耐瑟时代的法师,也得靠魔网吧.

马克西姆 发表于 2010-7-28 18:07:17

原帖由 saraphim001 于 2010-7-28 1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深黯法塔曾经有很全面的资料,但是现在已经杳无踪影……
深黯法塔是哪里?

robflag 发表于 2010-7-28 18:29:13

耐瑟瑞尔也依靠魔网,不过那时候的魔网没有任何限制,随便使用

Arcanum 发表于 2010-7-28 19:53:30

那時的施法方式請看《Netheri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耐瑟时代的法师,是不是有点符合现在大多数游戏中的法师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