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瑟时代的法师,是不是有点符合现在大多数游戏中的法师设定?
如题:忘记是哪篇资料提到的,法师好像也是依靠一种类似mana的力量来施法,这种力量的多寡决定了法师能够施放法术的数量,而且他们还可以学习卷轴。似乎就是3R中法师术士的集合体啊。 D2中的法师也是用MANA。游戏中只要MANA还有就可以持续施放法术,DND里的法师是要重新记背的。这应该是区别所在吧。同样求解。 类似于心灵术士吧,每天若干点数,用光了就明天再说了 原帖由 马克西姆 于 2010-7-28 10: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D2中的法师也是用MANA。游戏中只要MANA还有就可以持续施放法术,DND里的法师是要重新记背的。这应该是区别所在吧。同样求解。
记得深黯法塔曾经有很全面的资料,但是现在已经杳无踪影…… 耐瑟时代的法师,也得靠魔网吧. 原帖由 saraphim001 于 2010-7-28 16: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深黯法塔曾经有很全面的资料,但是现在已经杳无踪影……
深黯法塔是哪里? 耐瑟瑞尔也依靠魔网,不过那时候的魔网没有任何限制,随便使用 那時的施法方式請看《Netheril》。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