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布尔的法术矩阵这法术有啥用?
欣布尔的法术矩阵(Simbul's spell matrix)变化
术/法 5
组件:语言,手势,辅器
施法时间:1 标准动作
作用距离:个人
效果:储有一个法术的矩阵
时效:10分钟每等级(可中断)
你准备一个可以存储自己法术的矩阵,并可稍后以一个自由动作放出。
造出矩阵后的回合内,你可以施放一个不超过3级的法术以储存进去。不论你是否存入法术,此矩阵都将在一轮后关闭。此矩阵仅可存储能用“法术瞬发(quicken spell)”来瞬发的法术,被存入的法术被视为已准备的法术。制造矩阵时,你将受到1d6点伤害。矩阵存在期间,此伤害不可被任何方法治愈。所存法术被释放后,此法术结束。
“消除魔法(dispel magic)”在成功消除此矩阵的同时亦将消去其所存储的魔法。如果你受到“反魔法阵(antimagic field)”影响,则此矩阵的持续将被打断,不过所存法术不会消失,你离开amf后可重新使用。如果你死亡,则阵列和所存法术均消失。
材料:一小块价值至少500GP的琥珀
作为一个5级魔法,只能储存一个3级以下魔法,和法术瞬发相比只是把所需的法术位降了两级么? 似乎没限制这个法术使用的次数限制?只要能承受住每次1D6的伤害就可以一直储存?然后一次性瞬发?是我在YY还是这法术确实可以这样用? 原帖由 lkmax100 于 2010-7-19 21: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似乎没限制这个法术使用的次数限制?只要能承受住每次1D6的伤害就可以一直储存?然后一次性瞬发?是我在YY还是这法术确实可以这样用?
No.
我想應該依循swift action規則。 原帖由 qqqween007 于 2010-7-20 23: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还有:可以释放一个不超过三级的法术存进去。以说明一个
3樓的意思也可能是重複施展Simbul's spell matrix。 http://www.ntrpg.org/yy/undertopia/print.php?articleid=121
这个实用人物卡里,又说这个法术能存三个法术,然后全都转成奥火释放
结果我一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啊,欣布法术序列器9级魔法才能存3个3级,转成奥火伤害也不一定能超过一些厉害的法术 原帖由 jerrylee4 于 2010-7-22 17:5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ntrpg.org/yy/undertopia/print.php?articleid=121
这个实用人物卡里,又说这个法术能存三个法术,然后全都转成奥火释放
结果我一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啊,欣布法术序列器9级魔法才能存3个3级,转成奥 ...
3E與3R不同。 那个连接是3E啊…… 难道是法术序列器? 玩无冬之夜最喜欢的玩意 这是个系列,5级,7级,9级各有一个
分别叫矩阵,序列器,触发器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