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10-7-21 23:21:21

3DM的上古卷轴区现在感觉跟以前的GAL区差不多了
主要上古太容易出错了。我都不敢装什么MOD 只能羡慕的看别人截图
我重装N次了

zddmax 发表于 2010-7-22 08:41:15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10-7-13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热是因为玩的不是上古卷轴,而是上古少女。

现在结婚、生子MOD都出来了,已经变成上古人生了OTZ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现在还有人玩上古卷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