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其他奇幻游戏讨论
› [上古卷轴] 现在还有人玩上古卷轴吗?
w8436144
发表于 2010-7-21 23:21:21
3DM的上古卷轴区现在感觉跟以前的GAL区差不多了
主要上古太容易出错了。我都不敢装什么MOD 只能羡慕的看别人截图
我重装N次了
zddmax
发表于 2010-7-22 08:41:15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10-7-13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热是因为玩的不是上古卷轴,而是上古少女。
现在结婚、生子MOD都出来了,已经变成上古人生了OTZ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现在还有人玩上古卷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