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0-7-12 01:13:57

[上古卷轴] 现在还有人玩上古卷轴吗?

前两天上外教课时,那个外教的本本上居然装着上古卷轴,血月,晨风,审判官,以及湮没,我都很佩服自己认得出来,因为我只装过,玩个开头就被电脑拒之门外了... ...
听他的意思对于上古卷轴的自由度是大为赞赏,然后又说博得2(我还没听出来,还是他打开给我看,我才认出来,惭愧啊...)是最好的rpg,着实让我兴奋了一把,遇着个玩rpg的不容易啊,于是把上古卷轴下下来,这个汉化当真是聊胜于无,所以我很好奇,玩上古的同学究竟是都对着英文啃那?还是单纯打通关,不跑剧情不看历史?

icefcold 发表于 2010-7-12 13:31:16

剧情以Morrowind为佳,Oblivion尚可,但后者的环境营造非常出色。
非常不建议使用汉化,我不认为3DM的汉化适合任何RPG,鬼泣之类的动作游戏已经是他们汉化能力的极限了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0-7-12 13:36:21

果然,大家都是抱着英文啃,可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中文攻略?似乎意义不大的样子

icefcold 发表于 2010-7-12 13:42:38

因为国内英文能力能够正常进行RPG的玩家还是很少的,而某些民间汉化组看准了这个机会拥过来赚名气

zddmax 发表于 2010-7-12 15:05:44

至今上古4版块仍是3DM论坛最热的版块之一

我的硬盘里现在还装着10多G的MOD......

triel 发表于 2010-7-13 17:08:09

制作者大把大把的精力都被用到了世界外观的营造上,战斗太单调了,
而且就算从环境这个角度来看,也显的过于单一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10-7-13 19:06:30

我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虽然装了好几个G的MOD,不过也总是越玩越觉得空虚。。。。。。。。。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7-13 21:53:09

热是因为玩的不是上古卷轴,而是上古少女。

氧化李 发表于 2010-7-14 10:24:57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10-7-13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热是因为玩的不是上古卷轴,而是上古少女。
同理与之前很热的DAO。

上古我也是这个感觉,太大了,很难把握住方向,也许我应该去适应。

风继续吹 发表于 2010-7-17 00:31:59

原帖由 DoDoRaven 于 2010-7-13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热是因为玩的不是上古卷轴,而是上古少女。

楼上上 一矢中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上古卷轴] 现在还有人玩上古卷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