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10-7-11 21:55:52

PC游戏 -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 Magic the Gathering - 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中文名称:万智牌:旅法师对决
英文名称:Magic: the Gathering - 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
游戏语言:英语
开发厂商:Stainless Games Ltd
发行厂商:Wizards of the Coast LLC
游戏类型:SLG 策略游戏
发行日期:2010年06月16日
官方网站:http://www.wizards.com/magic/









刚刚在VC下载的,不过VC这个所谓的硬盘版的解压过程还真是纠葛啊……囧
放出两处传送门,自由选择~
VC: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29590/
优蛋: http://u.115.com/file/t9a427a8cd

画面貌似很强大哦~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吧!

无羽.黑袍 发表于 2010-7-12 00:50:18

游侠上也有
http://bt.ali213.net/show-8d4fa4ff83ec4d9b28c259dbbde243f03bdec299.html
而且VC有虚拟光盘版,会方便些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28967/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7-12 21:03:22

试玩了一下,还是不错的。可是为什么我一编辑牌组就假死呢?WIN7下,求解答~

傀儡师 发表于 2010-7-12 21:05:28

可惜我不懂萬智牌…………

氧化李 发表于 2010-7-14 10:22:00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10-7-12 21: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试玩了一下,还是不错的。可是为什么我一编辑牌组就假死呢?WIN7下,求解答~
用光盘版吧,我的光盘版没有任何问题。
等等,就一个问题,skidrow不让我改名字,一直都是他们的名字...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0-7-14 12:04:13

玩这个真不如玩实体的有感觉。。。。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7-15 18:18:40

上手还是很快的,就是牌太少了点,要花银子买吧。原画不错,上卫生纸网站收了不少。万智牌占得篇幅不小啊,莫非是传说中的盈利点?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0-7-15 23:18:32

是骗钱专用的。。。。。。。

zddmax 发表于 2010-7-19 09:39:35

无法进入游戏。。。显示无法接入XXXX.DLL

氧化李 发表于 2010-7-20 03:42:30

原帖由 zddmax 于 2010-7-19 09: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无法进入游戏。。。显示无法接入XXXX.DLL
可能是杀软把那个dll杀掉了,重装吧,报毒pass掉就行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PC游戏 - [万智牌:旅法师对决] Magic the Gathering - Duels of the Planeswal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