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杀软把那个dll杀掉了,重装吧,报毒pass掉就行了。
杯具了,关了杀软重装还是进不了,显示DotP.exe无法找到入口(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GetLogicalProcessorInformation于动态链接库KERNEL32.dll上。),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原帖由 zddmax 于 2010-7-20 19:5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杯具了,关了杀软重装还是进不了,显示DotP.exe无法找到入口(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GetLogicalProcessorInformation于动态链接库KERNEL32.dll上。),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
没事,这个游戏安装之后,在我的电脑上或多或少有点问题,一会儿是dll,一会儿是exe,你把警告窗口取消,然后稍等一会儿,游戏就会自动运行了。
Be patience. 昨天终于把游戏给安装上了,擦汗~那个累呀 这个在XLIVE上似乎是很热门的游戏,有14套卡牌包可以另买,外加2套扩展包,美东时间7月23日6PM-8PM还有机会和robot chicken的编剧联机玩,所谓game with fame活动 玩了,通了,然后删了。。。不能自己组牌,只能用预设套微调。。。这不是要我命嘛 没人和我一样,打一两仗之后电脑就开始每轮除了出地牌什么都不干的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