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7-5 23:55:09

ODY烤肉聚餐活动!7月18日吃烤肉、费伦杀,赏小龙

时间:7月18日
地址:展览路汉斯特烤肉店
         http://www.hstkaorou.cn/

内容:烤肉、费伦杀
消费:50元(预计)

欢迎各位帝都众参加,有神秘嘉宾可供参观!!!

具体哪天,请大家提提建议

莉雅 发表于 2010-7-6 09:47:22

求问是白天还是晚上?

凡鸟 发表于 2010-7-6 10:53:51

祈祷这炎热的天气赶快过去。
可以同时烤肉和fr吗?不怕油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7-6 11:34:36

我觉得先订下哪天,再订是中午还是晚上吧。

金汉斯饭点是 11点半到2点,晚上是6点半到8点还是9点。

咱们18号?

莉雅 发表于 2010-7-6 12:49:45

晚上可以,中午不能,要去做志愿者。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7-6 19:01:56

十一号的话我下午有空,十八号目前为止全天都没问题。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7-6 20:39:17

那么就定在下周日聚会了。

systest 发表于 2010-7-7 07:58:35

我14号之后一周都在北京...
难道可以抱到帝都各位的大腿?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7-7 11:01:28

乖。来抱吧。我给你看GUY给我签名的书,哇哈哈又多一本收藏

rainagel 发表于 2010-7-7 15:57:51

纯路过
顺便问,晒书难道没人抽税么
/me 投食喂给PK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ODY烤肉聚餐活动!7月18日吃烤肉、费伦杀,赏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