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sunking 发表于 2010-7-9 23:04:45

最后是不是定在十八号了?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7-10 19:01:38

是的 ,18号

要来哦

还有,所谓秀书交税纯属恶意收费项目 ,不予理睬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7-10 22:40:00

嗯,如果是十七号我可能会更方便些,不过看大家的时间,十八号的话我也一定参加

noamuth 发表于 2010-7-10 22:44:11

白天, 晚上, 后怎么打牌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7-11 00:26:20

可以下午团战,晚上战饭。我们看看当天的天气情况具体的头一天安排吧

凡鸟 发表于 2010-7-11 22:27:11

看了坚守的链接,不错,我要吃法师面包,=_=!
http://www.hstkaorou.cn/cp/html/?56.html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0-7-11 22:45:37

原帖由 凡鸟 于 2010-7-11 22: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坚守的链接,不错,我要吃法师面包,=_=!

美人,法师面包绝对不能吃呀!都是造食术惹的祸的,那个是垃圾食品。要吃还是吃真正厨意300做出来的北裂境鲜鱼宴!纯天然,无污染,健康低卡!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0-7-15 00:01:11

……,今天才看见,貌似离我家很近啊

whfnet 发表于 2010-7-15 10:18:02

o,看来能赶上。。

sorcererhx 发表于 2010-7-15 12:29:58

定了几点了吗?貌似没看到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ODY烤肉聚餐活动!7月18日吃烤肉、费伦杀,赏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