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是不是定在十八号了?
是的 ,18号
要来哦
还有,所谓秀书交税纯属恶意收费项目 ,不予理睬
嗯,如果是十七号我可能会更方便些,不过看大家的时间,十八号的话我也一定参加
白天, 晚上, 后怎么打牌
可以下午团战,晚上战饭。我们看看当天的天气情况具体的头一天安排吧
看了坚守的链接,不错,我要吃法师面包,=_=!
http://www.hstkaorou.cn/cp/html/?56.html
原帖由 凡鸟 于 2010-7-11 22: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坚守的链接,不错,我要吃法师面包,=_=!
美人,法师面包绝对不能吃呀!都是造食术惹的祸的,那个是垃圾食品。要吃还是吃真正厨意300做出来的北裂境鲜鱼宴!纯天然,无污染,健康低卡!
……,今天才看见,貌似离我家很近啊
o,看来能赶上。。
定了几点了吗?貌似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