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意,轻执行,无技术含量不是传统吗? :D 希望黑曜石彻底放弃1,2的关键和所有理念思想,彻底推翻前作。。创造出惊世之作。。。 原帖由 memphistol 于 2010-7-5 21: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黑曜石彻底放弃1,2的关键和所有理念思想,彻底推翻前作。。创造出惊世之作。。。
结果就象当年的《魔法门9》? 古话都说富不过三代,这游戏大体也如此。
于是都必须死个几次,然后重生,当然没重生的一大堆。魔法门这也能算一个一死就死踏实了的。 唉,贴个视频,不知道和暗黑3有什么区别...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zMzc3NTYw/v.swf 地牢围攻一直是最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