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10-6-14 10:11:20

呃……其实阿尔法协议用的是强大的unreal3,黑石头貌似一直都在蹭别人的引擎用。

重创意,轻执行,无技术含量不是传统吗? :D

memphistol 发表于 2010-7-5 21:19:48

希望黑曜石彻底放弃1,2的关键和所有理念思想,彻底推翻前作。。创造出惊世之作。。。

wood87654321 发表于 2010-7-9 09:56:44

原帖由 memphistol 于 2010-7-5 21: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黑曜石彻底放弃1,2的关键和所有理念思想,彻底推翻前作。。创造出惊世之作。。。

结果就象当年的《魔法门9》?

xjw311 发表于 2010-9-7 00:03:07

古话都说富不过三代,这游戏大体也如此。

于是都必须死个几次,然后重生,当然没重生的一大堆。魔法门这也能算一个一死就死踏实了的。

氧化李 发表于 2010-9-8 07:30:12

唉,贴个视频,不知道和暗黑3有什么区别...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AzMzc3NTYw/v.swf

watanor 发表于 2010-9-8 10:56:23

地牢围攻一直是最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黑耀石要开发地牢围攻3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