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耀石要开发地牢围攻3 =v=
http://www.eurogamer.net/articles/squenix-confirms-dungeon-siege-iii本年度最大的OEM游戏开发 =v=
Fallout Las Vigas to DS 3????
我们还能说什么 求地牢围攻1&2的科普…… 地牢围攻2的中文配音很销魂 嗯,有种在看小神龙俱乐部的感觉。 蛆虫万岁~~~ 地牢围攻1玩过,地牢围攻2玩过......地牢围攻3......其实个人不太适应地牢围攻的视角......而且装备确实让人很郁闷......套装啥的似乎不多......
升级倒是有点特色的......
还是值得期待的啊。 还是期待Fallout Las Vigas 地牢围攻这个系列虽然一直算不上是经典,但是也算是同类游戏中的典范,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期待地牢围攻3能有长足的进步。 被黑曜石的阿尔法协议雷得一塌糊涂。。。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玩地牢3== 只要不是黑石頭自己開發引擎 特別是FPS那種
做成像戰鬥版的無冬2還是大有可為
AP完全是技術 引擎 跟不上創意的悲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