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0-6-8 21:55:10

黑耀石要开发地牢围攻3 =v=

http://www.eurogamer.net/articles/squenix-confirms-dungeon-siege-iii

本年度最大的OEM游戏开发 =v=

Fallout Las Vigas to DS 3????

我们还能说什么

icefcold 发表于 2010-6-9 01:58:28

求地牢围攻1&2的科普……

zddmax 发表于 2010-6-9 08:37:49

地牢围攻2的中文配音很销魂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6-9 09:09:24

嗯,有种在看小神龙俱乐部的感觉。

poplan 发表于 2010-6-9 11:33:16

蛆虫万岁~~~

lkmax100 发表于 2010-6-9 16:03:30

地牢围攻1玩过,地牢围攻2玩过......地牢围攻3......其实个人不太适应地牢围攻的视角......而且装备确实让人很郁闷......套装啥的似乎不多......
升级倒是有点特色的......
还是值得期待的啊。

firefan 发表于 2010-6-9 16:14:39

还是期待Fallout Las Vigas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10-6-9 17:30:41

地牢围攻这个系列虽然一直算不上是经典,但是也算是同类游戏中的典范,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期待地牢围攻3能有长足的进步。

wushiqi 发表于 2010-6-9 17:44:44

被黑曜石的阿尔法协议雷得一塌糊涂。。。我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玩地牢3==

simplewish 发表于 2010-6-14 00:10:52

只要不是黑石頭自己開發引擎 特別是FPS那種
做成像戰鬥版的無冬2還是大有可為
AP完全是技術 引擎 跟不上創意的悲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黑耀石要开发地牢围攻3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