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科幻分馆
› 大家说说自己觉得特别好的不是很有名的科幻电影吧
氧化李
发表于 2010-11-17 18:34:35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10-7-31 14: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致命魔术,虽然严格来说算不上是纯粹的科幻片,但是里面的科幻元素的确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关于Тесла的东西总是带点幻的味道,但是影片当中的复制技术算是幻了,但是影片中呈现的无线能量传输的部分,是的的确确存在的,在他早年的时候就已经成功做出实验了。
goldgao
发表于 2010-12-4 16:33:47
太空堡垒卡拉迪加。。虽然是连续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说说自己觉得特别好的不是很有名的科幻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