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五星的机体果真是华丽啊。。。。。。。
MYXU
发表于 2010-5-11 13:09:47
我的眼睛中只有机体........用意志去忽视恨意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11-3-23 11:35:10
其实FSS机体滴话,GK才素最漂亮滴啊~~~~8过绿左还素算了,那价格也异常华丽啊.....................其实恩盖季,黑骑士,人偶,水龙,海子,炎子都8错[拖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五星的机体果真是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