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3-18 03:52:06

五星的机体果真是华丽啊。。。。。。。

哎哎 .......
突然又有败的冲动了







另外贴个刚败回来的--
话说这东西犹豫了N久
最终还是觉得
满足童年的遗憾才是最重要的





systest 发表于 2010-3-18 11:27:24

宇宙骑士赞~~
五星那个机体,买回来要做到照片的效果,不死也是重伤了吧,准备20升血来吐吧

Variola 发表于 2010-3-18 11:45:28

要败就败那款160cm的恶魔幻象还有黄金骑士 = =
透明的雷德看上去没有漫画里漂亮……但我爱的其实是破裂人偶啊Orz

pkxyz 发表于 2010-3-18 22:52:27

五星公认的机体超华丽!没得比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3-19 08:45:08

五星最华丽的是1/100双塔猎户Jagd Mirage Twin Tower吧,市价1.1W左右……
而且是白模,制作难度太高,直接绕行。

D-BOY那款不错的,俺朋友的店里有售~

MYXU 发表于 2010-3-19 12:26:19

哎 话说 赚钱时间都不充沛......哪有时间喷模型-   -
去年我过生日 某好友要送我凌波丽限量白模...我只能说咱领情~东西留着你自己卖了吧.......
还是买些可以直接看的--然后继续流口水比较省时间啊

lyfy 发表于 2010-3-25 16:39:20

哎 话说 赚钱时间都不充沛......哪有时间喷模型-   -
去年我过生日 某好友要送我凌波丽限量白模...我只能说咱领情~东西留着你自己卖了吧.......
还是买些可以直接看的--然后继续流口水比较省时间啊

-----
真欢乐- -...不藏着等老了再研究么- -....

MYXU 发表于 2010-3-30 11:34:33

真欢乐- -...不藏着等老了再研究么- -....

------------------------------------------------------

不好说那感觉....有些限量白膜如果没有那种爱,做出来也不会有神韵的....
总感觉那凌波丽白膜如果拿到了-- 好像会缺点啥
再说....EVA的主角机体与部分使徒我都有了已经比较满足了

ZK66 发表于 2010-4-9 01:22:30

永野护的机设太过华丽
感觉有点轻佻

随枫夜舞 发表于 2010-5-10 01:54:47

LED幻象美。。。。话说永野那个没良心的现在扔着FSS不管了,自己搞起剧场版花之诗女了,可是连这个也坑了好多年了,真是叫我等情何以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五星的机体果真是华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