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台上的银鹿 发表于 2010-9-22 22:34:55

话说……savage tide是不是真的坑了……那个据说早就(应该)基本翻译完的第二章有人发过吗……

couldfly 发表于 2011-3-15 15:50:26

辛苦了,這個模組很華麗呢!

goldgao 发表于 2011-4-20 15:13:45

我也没奥币了。为了下载得要努力啊

老北 发表于 2011-10-29 18:55:11

很想知道这个模组狒狒的CR是多少,别下了个没有高等级PC来跑的模组才好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2-4-15 12:41:07

原帖由 老北 于 2011-10-29 1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想知道这个模组狒狒的CR是多少,别下了个没有高等级PC来跑的模组才好

最后一章狒狒的CR33,但是可以通过之前剧情大量削弱,根据剧情情况可以使其CR最低降至23-24左右,这样给予了20级的玩家们一个车翻恶魔王子的机会。

ljh 发表于 2012-4-15 13:26:21

那格温哈维夫会出场吗?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2-4-24 20:17:16

回复 26# 的帖子

会。最终的boss战时,她会和玩家们一起与狄莫高更作战。

kissikiss 发表于 2012-4-25 00:13:56

原帖由 glenrice2002 于 2012-4-24 2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会。最终的boss战时,她会和玩家们一起与狄莫高更作战。

大米,想问一下为什么没有异域狂潮第二章和第三章,而直接跳到了第四章~?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12-4-25 12:28:46

原帖由 kissikiss 于 2012-4-25 00: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米,想问一下为什么没有异域狂潮第二章和第三章,而直接跳到了第四章~?

因为二三章果园有人在翻。第五章也是。

rainagel 发表于 2012-4-25 12:45:21

大米居然出现了,这不科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Savage Tide] 异域狂潮第四章:怪兽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