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inforest 发表于 2010-5-2 19:56:34

多谢分享
很少看异域背景的模组

MerlinMac 发表于 2010-5-2 22:55:37

非常感谢LZ!!!!

月台上的银鹿 发表于 2010-5-3 20:56:00

赞美!网盘下不了,论坛没奥币,这就是杯具啊……

月台上的银鹿 发表于 2010-5-5 18:06:54

表示下载后解压不能……

diablost 发表于 2010-5-12 09:22:47

诶 第二章 就烂尾了?!

浪燕陵 发表于 2010-6-3 11:15:38

好吧,我就不抱怨贵了……

还是魔方网比较好啊……

话说这个系列的模组都翻译了第一个和第四个了……看来静静地等待,就可以看到曙光了……哇咔咔

mcsid 发表于 2010-6-4 10:52:15

麻烦重新传啊~~~~~~~

mcsid 发表于 2010-6-4 10:53:29

怎么下一个就没钱了= -

月台上的银鹿 发表于 2010-9-22 22:34:55

话说……savage tide是不是真的坑了……那个据说早就(应该)基本翻译完的第二章有人发过吗……

couldfly 发表于 2011-3-15 15:50:26

辛苦了,這個模組很華麗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Savage Tide] 异域狂潮第四章:怪兽出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