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谢分享
很少看异域背景的模组
非常感谢LZ!!!!
赞美!网盘下不了,论坛没奥币,这就是杯具啊……
表示下载后解压不能……
诶 第二章 就烂尾了?!
好吧,我就不抱怨贵了……
还是魔方网比较好啊……
话说这个系列的模组都翻译了第一个和第四个了……看来静静地等待,就可以看到曙光了……哇咔咔
麻烦重新传啊~~~~~~~
怎么下一个就没钱了= -
话说……savage tide是不是真的坑了……那个据说早就(应该)基本翻译完的第二章有人发过吗……
辛苦了,這個模組很華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