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10-3-16 22:06:29

【讨论】如何吃掉一条龙!







今天早上上班路上,琢磨着早饭吃点啥的时候,忽然有了这个不是很环保的想法:
如果论坛得到了作为食物供给的龙要如何吃掉它呢?
首先,龙的肉质应该是非常粗糙,如果不使用特殊工艺恐怕嚼到腮帮痛也是无法下咽的;
其次,感觉龙的肉难免腥膻,恐怕是要料酒伺候;
大家集思广益吧~选择一个喜欢的部位写个菜谱吧~

梁小泽的菜谱

【烟熏龙下巴】
主料:龙下巴
配料:盐,花椒,八角,桂皮,大葱,姜,料酒,白砂糖,红曲
做法:
1.选料、切块、腌制:最好是选用壮年龙的下巴,用刀去鳞片刮净杂质,用刀划出菱形,用清水加适量白醋泡洗干净,用超过的椒盐腌三天,可以至于冷库内。
2.煮制:将腌制好的下巴放入开水锅中煮12小时,捞出后用清水洗净。原汤中加盐,撇去血沫。清汽后再把下巴放入锅中,加进花椒、大料、桂皮、葱、姜,同大火烧开后加料酒、红曲粉,煮24小时,适时加水。最后加白糖。改用小火,煮至肉烂汤黏出锅。
3.熏制:把煮好的龙下巴放入熏屉中,用锯末熏制4小时左右,出屉即成。
特点:龙下巴算得上是龙身上少有的活肉,有韧劲但又不会太咯牙。这道菜香气浓郁,风味独特,宜于冷食,是三五好友小酌的不二之选~

桐桐 发表于 2010-6-24 13:33:37

吃了会不会加点属性……

fishwry 发表于 2010-3-19 06:33:47

我一看到要吃龙 第一个想法就是吃龙筋 肯定比牛筋更好吃哈

招财猪 发表于 2010-3-19 09:46:40

我抗议~ 即使是邪恶的龙, 也是主位面特级保护动物~~ 怎么能随便吃, 更何况还有善良的龙? 此风万万不可涨~~

作为自然平衡的绝对支持者~ 我表示强烈抗议 ----嗯。。。好象立场有误, 我是秩序善良的天界猪!

我将以扰乱自然秩序罪,捕杀限制级动物罪,恶意伤害罪控诉乃们! 并代表小动物/中等动物/巨
型动物/超巨型动物保护协会予以谴责,希望乃们改过自新, 不再吃龙。

本猪呼吁: 借此吃龙事件, 请广大有爱之士勇敢的站起来, 献出你们的爱心, 为爱龙护龙工作做出贡献, 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多留现几头龙和吃龙的机会~ [

我本人愿意为赞助宝贵的100奥币

silverpine 发表于 2010-3-19 12:32:51

这样吧,用克隆术克隆出来再吃...

Variola 发表于 2010-3-19 13:03:54

龙是朋友,不是食物……

背锅铲的龙 发表于 2010-3-19 18:19:48

那就饲养专供食用的肉龙吧~

招财猪 发表于 2010-3-19 19:44:18

回复 6# 的帖子

请把楼上这头肉龙吃掉吧, 仅限此一头

小侠 发表于 2010-3-19 21:14:30

其实我觉得那个谁如果都能吃龙了,那主物质界的那些个动物保护组织似乎也管不了这么逆天的人类了吧....

作为飞来飞去的生物,翅膀估计不错

陌生人 发表于 2010-3-19 22:17:52

个人比较喜欢喝龙尾汤和烩龙肝。。。

泽维尔 发表于 2010-3-20 10:50:28

我们可以守株待龙……撞上门的还是可以吃的啊~让他成为我们的一部分也是一种涅槃呢。
我果然是个邪恶的伪善者……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如何吃掉一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