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man 发表于 2010-3-14 16:04:20

先看了动画没玩游戏,那动画已经把剧情全透光了,大概没动力玩游戏了,要玩也只有可能是PSP版。那片子很扯的是每章画风都不一样,九层地狱但丁同学至少换了九个造型,不知游戏是否也是如此?

另:有名为《死亡空间》的游戏也是先出动画再接着发行游戏,不知是否同一公司出品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0-3-14 16:05:24

好吧,自己百度之
果然都是EA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10-3-15 12:30:18

EA出品的挺多的,今年我发现我玩了N多EA的游戏
使命召唤6,模拟人生3等等,全是EA的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10-5-22 17:24:43

这个游戏可惜没有拿满成就,因为全成就拿到很简单,基本一周目即可。
总的来说,感觉比之战神差距巨大。

PS:
其实该游戏有PSP版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个游戏-------但丁的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