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0-3-10 12:25:45

PSP版本一般都比较缩水-- 另外 仔细想想 PSP上的战神其实挺好
哎哎 把女人的怨恨整的挺符合希腊神话

yates 发表于 2010-3-10 17:06:54

话说psp上的战神我只玩了5分钟就放弃了,垃圾游戏一个,里面的男猪脚根本就是山寨版的d2野蛮人。连脸上的花纹都差不多。。。。猎天魔女就一卖肉游戏,90%的人就是冲着御姐去的,鬼泣1还行,后面的就不怎么样了,这个什么但丁地狱的太傻冒了,EA做游戏实在不行,好怀念当年的地下城守护者,结果还是被EA毁了。bioware的游戏也打上了EA的标记,估计也快玩完了

MYXU 发表于 2010-3-10 18:21:38

奎是斯巴达人....野蛮人在D3版有详细介绍首先能把ACT的主角跟ARPG的主角混淆
这点就已经让我佩服了
最终我只能选择无语ACT的意义啊.........................
所有ACT游戏 您能有几款玩最高难度拿的到SS评价的....
不损血更不用多提...

我自动回避吧

yates 发表于 2010-3-11 05:03:42

回复 13# 的帖子

。。。。。年轻人我说的是外貌,不是国籍,再说,斯巴达人有张他那个样的吗,不看清别人的帖子就胡乱回贴,你确实令我汗颜啊

MYXU 发表于 2010-3-11 10:11:32

这个== 话说 斯巴达人本身好像也属于蛮族类....只不过臣服于罗马帝国 在一段历史中 是罗马帝国中最强勇士.而野蛮人多数指的日耳曼人与哥特人 种族风格 还真是差不多都是绝对崇尚武力 真要说他们有些像的话 要真说的话-   -貌似 还稍微有情可原....另外 要真说斯巴达人有没有老奎这样的造型-   -那个啥.....日耳曼人与哥特人的造型 貌似跟D2的野蛮人 应该也不大一样
另外。。。。我针对汗颜的问题是“话说psp上的战神我只玩了5分钟就放弃了,垃圾游戏一个,里面的男猪脚根本就是山寨版的d2野蛮人。连脸上的花纹都差不多。。。。猎天魔女就一卖肉游戏,90%的人就是冲着御姐去的,鬼泣1还行,后面的就不怎么样了 ”
而只是从外形上就评论战神是D2野蛮人山寨版....这个有点牵强 也是我汗颜的一个原因 其他原因就不说了。。。

icefcold 发表于 2010-3-11 13:45:44

不,是战神这游戏的背景时期还是古希腊的神话时代,也就是荷马史诗那个年代,此时古罗马尚未崛起。所谓蛮族恰是古希腊对于其他地区的称呼,LS你的历史观非常混乱……

MYXU 发表于 2010-3-11 13:50:23

那个啥--我对古希腊了解确实比较少 所以没提这个.........至于宙斯众神 我还是知道他们是希腊神话的.........另外 我说的语态也是感觉上斯巴达族群的作风比较属于野蛮人的种群。。。。。。所以我后来说了啊野蛮人多数指哥特人与日耳曼人

icefcold 发表于 2010-3-11 13:54:10

原帖由 MYXU 于 2010-3-11 13: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啥--我对古希腊了解确实比较少 所以没提这个.........另外 我说的语态也是感觉上斯巴达族群的作风比较属于野蛮人的种群。。。。。。所以我后来说了啊野蛮人多数指哥特人与日耳曼人
野蛮人指哥特和日耳曼人已然是古罗马本位的划定方法,古希腊时代的野蛮人是泛指希腊城邦以外的所有民族,包括D2借鉴的亚马逊,所以我说你的历史观是混乱的。

MYXU 发表于 2010-3-11 14:10:53

恩 本人对古希腊确实模糊 不过先不说了 忙点别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10-3-12 12:15:29

ICE兄知识帝也
回MYHU:缩水也没办法,现在也没条件入手PS3或者XBOX360,勉强用电脑模拟着玩的话虽然换了新机子但是还是很卡的。
模拟着玩只能玩玩疾风火影之类的比较流畅,其他的都很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个游戏-------但丁的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