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dmax 发表于 2010-2-8 08:25:42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0-2-8 06: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弹出问题据说是材质MOD和自己添加的音乐引起的

我不装任何MOD,最高画质下30分钟必跳,高画质3个小时必跳。。。都能当防沉迷系统使用了。。。

PoplarYY 发表于 2010-2-11 13:21:48

最担心的就是开发周期如此短,会不会出来个半成品。

w8436144 发表于 2010-2-12 21:09:22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0-2-8 06: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弹出问题据说是材质MOD和自己添加的音乐引起的
猎人大,我就装的年度五合一版本,什么MOD跟音乐都没添加的。
看到楼上说的 看来跟我一样现象的不在少数
Ps:猎人大玩的没弹出过?怎么弄的?设置问题?

DoDoRaven 发表于 2010-2-14 10:17:07

现成的引擎跟资源,打光给镜头写脚本就成了,这都做不好黑曜石就不用混了。

珍惜生命,远离汉化,嗯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辐射:新维加斯》首个预告片发布!2010年秋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