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维加斯》首个预告片发布!2010年秋发售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37591499/v.swf 相比于被EA包养的BIOWARE,Obsidian的境况很不乐观,希望6月的alpha protocol顺利,而FO这作不至于因为interplay和bethesda的官司而受影响……回复 2# 的帖子
同感,不过辐射那个案子真不好说 还在慢慢下辐射3年度五合一呢,这么快又出新的了啊 最后那个侦察兵似乎是加州共和国的,NGR看上维加斯了? 不快,秋季才出。另,废土地理求科普维加斯跟加州共和国很近么。 http://maps.google.com/maps?f=q&source=s_q&hl=en&geocode=&q=vegas&sll=53.34503,-6.258881&sspn=0.009287,0.01929&ie=UTF8&hq=&hnear=Las+Vegas,+Clark,+Nevada&ll=36.27085,-116.8396&spn=6.419771,9.876709&z=7
维加斯就在加利福尼亚边上,属于内华达州 其他还好,就是弹出现象严重
差不多玩上1个小时左右就得跳出一次,不清楚是不是win7的问题。 酷~~~~~~~~~~~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10-2-7 19: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他还好,就是弹出现象严重
差不多玩上1个小时左右就得跳出一次,不清楚是不是win7的问题。
弹出问题据说是材质MOD和自己添加的音乐引起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