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虚幻3引擎……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3MTMwNDAw.html 欧美特色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0MDcxNjQ=.html 日本特色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4NTExMzk2.html 中国特色
不解释 日本跟欧美比,明显没什么剧情。
中国那个很多性暗示。 i社在中国精神附体 原帖由 dancingpig 于 2010-1-27 14: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i社在中国精神附体
NO, illusion从不打擦边球,从不立牌坊 质量效应2在等着玩,遗迹是玩过了,中国的那东西没听过。
遗迹确实剧情比较苍白。
光从视频来比较,对引擎的使用是从大炮打坦克到大炮打蚊子的过渡。 斯密达跟泥轰的全部技术积累都只反应在人物上,其他的就有些不够看了。已经2010年了,怎么连个motion blur都没有。虽然靠模型撩拨玩家荷尔蒙的招数永远不会过时……I社算是比较有进取心的了。 以前平台差异还不觉得,现在日本游戏也难以回避和欧美游戏死磕的命运了,有竞争刺激相互进步倒是好事,但我总担心这是欧美游戏一统江湖的序曲…… 欧美游戏一桶浆糊恐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泥轰饭跟欧美饭完全是两个不同的物种的…… 4楼可算是真理了。人家不需要那,至少在这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