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说每月从论坛既往所有的帖子中选出一些精华做成杂志保留起来?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0-1-26 21: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说每月从论坛既往所有的帖子中选出一些精华做成杂志保留起来?
对的,我们也欢迎新的投稿。
各位不好意思,最近忙于工作,对于论坛的参与度不够
实在没时间作为主力参与这个活动了,如果需要帮忙请通知
可能可以
最近准备练习latex
但是本人非常没有艺术感知,并且latex也是初学者,所以我做出来的一定会很丑陋.............
有活动积极举手参与~~
排版之类没什么问题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0-1-27 01: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各位不好意思,最近忙于工作,对于论坛的参与度不够
实在没时间作为主力参与这个活动了,如果需要帮忙请通知
Hunter, RoV若完成以后,请务必负责以保持FR作品集风格统一。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6260-1-1.html
恩,到时候会follow up的
申请搜集资料,用Word2007初步排版
我到1月5号才放假,但一放假我的时间大把大把,算我一个吧。
职位随便
电子月刊的名字,如果没想好的话,就叫幻言梦语志好了。。。
不好就当我在口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