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_Frank 发表于 2010-1-28 11:15:36

有组织吗……= =b

ethereal 发表于 2010-1-29 17:21:45

泽维尔可以拉一个朋友来,GA君如果也来的话就有四个人了,虽然寒碜了点,..
地点就暂定上次的86°,GA君对这类活动比较熟,有什么更好的地方也可以讲

不过欲聚从速,我5号就要回家了

Variola 发表于 2010-1-29 20:46:51

个人建议,到百合上拉人吧= =

GA_Frank 发表于 2010-1-30 19:08:19

我下午才能来,家里有人病了,上午都得待在家里照顾……

Lala 发表于 2010-1-31 19:31:55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10-1-29 20: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建议,到百合上拉人吧= =

还可以到douban ODY小组召人
http://www.douban.com/group/83800/

南京同学不少

pksunking 发表于 2010-1-31 19:56:17

我是阴魂不散地从工作位面赶过来催GA帝都战报的,飘过,预祝成功。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雨花团有什么动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