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就暂定上次的86°,GA君对这类活动比较熟,有什么更好的地方也可以讲
不过欲聚从速,我5号就要回家了 个人建议,到百合上拉人吧= = 我下午才能来,家里有人病了,上午都得待在家里照顾……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10-1-29 20: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个人建议,到百合上拉人吧= =
还可以到douban ODY小组召人
http://www.douban.com/group/83800/
南京同学不少 我是阴魂不散地从工作位面赶过来催GA帝都战报的,飘过,预祝成功。
页:
1
[2]